返回網站

【國姓DOC】國姓世外桃源 - 喬園山莊

· 國姓DOC

位於南投縣國姓鄉九份二山登山口的喬園山莊,為南投縣登記106號合法民宿,莊主從教育界退休後與同樣熱愛文學的太太回到好山好水的國姓,從零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,這裡的一草一木都用心的規畫,如今從這片土地上充滿著真柏、黃金扁柏,龍柏、五葉松、琉球松、墨水樹等奇珍異樹,還有茶花、七里香、桂花、樹蘭、咖啡樹、楊莓、黃金果等花卉和果樹, 讓園區內綠草如茵、花木扶疏,很適合大家庭、同事歡聚,一起說南北,話西東,享受生活。 

broken image

離開了教育界,但我也把這些年累積的墨水帶到國姓,走訪國姓的各大咖啡園深入在地,也透過國姓的報導刊物發表了許多咖啡的文化與知識,推廣國姓在地咖啡,讓更多熱愛咖啡的認識國姓精品咖啡的香醇,也有許多嚮往山林的人,因為這些文章千里尋香來品嘗國姓的咖啡,咖啡品嚐時還可以同時觀賞老闆的沖泡解說,體驗咖啡沖泡技巧。看著庭外的奇木異花,徐徐微風中,享受蟲鳴鳥叫聲與桂花香,好不自在。 

broken image

喬園山莊多元農作物,收成為在地食材 如咖啡、桂花、樹葡萄、柚子、柑橘、梅子、李子、洛神花、薑黃....提供客人DIY品嚐選購。

寬敞空間綠野是放空、放鬆遊憩休閒的好所在,歡迎大家蒞臨!

FB粉絲專頁:連結

broken image